close

 

從大陸網購貨物或者採購進貨到台灣,不需要您親自動手,張恒集運幫您操作,驗貨 打包 收件幫您集貨,全程一條龍幫客戶服務到手

1、集運件;淘寶寄件方(收件方)找到我們集運倉需把收件地址改為我們集運倉的位址包裹到我們集運倉後進行打單,貼單,掃描入單,打包,裝袋,裝車送往深圳機場上當晚的航班飛往台灣桃園機場,進行清關,理貨,派送到門。

2、電商小包件;寄件方為公司(個人)把貨送到我們倉庫,量大的我們公司提供上門取件,包裹到我們公司後進行打單,貼單,掃描入單,打包,裝袋,裝車送往深圳機場上當晚的航班飛往台灣桃園機場,進行清關,理貨,派送到門。

如果你有快件需要從大陸發到台灣,您可選擇張恒集運台灣專線快遞服務。該項快遞服務可滿足你的快件從大陸到台灣2-3日即可送達的需求。該快遞服務採用直飛航班,確保您的快件能夠快速抵達

大陆集運集貨回台灣;今發明至,新用戶即送100NTD,多類特殊物品均可集運回台灣,開始集運:http://www.zhanghengjiyun.com/index.php?f=link&uid=549

arrow
arrow

    森鸿集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